幾天前接到他的電話

看到來電顯示整個嚇到

本以為不會再聽到他的聲音的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至少

還是朋友吧?

希望

 

用平靜的聲音和她對答

好開心接到電話

好開心他願意跟我說話

雖然開頭結尾和過程都沒甚麼意義

不過至少說到話了

喝喝

 

有點淒涼

有點可悲

不過現在只要聽他喊我的名字

我就夠了

這樣就夠了

慢慢思念以前的快樂


慢慢把感情放下變成回憶

慢慢來

會好一點

 

雖然我總會胡思亂想

不過也是沒關西

反正一直都這樣

想一想會好易點我不排斥的

 

就算眼淚會一直流

不過這勢必經過程我也無能為力

就讓她哭吧

哭完了就過了

不行就多哭幾次總是會放下的

可是

我好想好想跟以前一樣

好想好想再陪他一段時間

好想好想看它喔....

好想跟以前一樣....

 

雖然大家都說不好

我也知道不好

可是習慣好難改



回不去了吧

慢慢想念慢慢放下

希望我很好

我會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